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女漢子20條標準出爐,網友:全部符合請叫哥

):女漢子20條標準出爐,網友:全部符合請叫哥

日前,熱門微博"'女漢子'的20條標準"出爐,對照標準,超過10個是"準女漢子",超過15個是"標準女漢子"。"如果20個習慣都有……那麼,請允許我喊你一聲哥!"。上周,中國青年報社會調查中心的一項調查顯示,78.5%的受訪者表示身邊就有"女漢子"。

女漢子標準:

1.礦泉水瓶擰不開,會較勁而不是求助

2.天氣太熱時,會在傢裡"裸奔"

3.時常發出"當女生好麻煩"的感慨

4.喜歡仰著頭把袋裡的薯片往嘴裡倒

5.平時或網上聊天喜歡說臟話

6.夏天也願意去吃沒有空調的老火鍋

7.能自己換飲水機水桶

8.愛玩魔獸爭霸、英雄聯盟等網絡遊戲

9.時間太晚會不洗漱直接上床睡覺

10.不愛化妝,很少自拍

11.跟男生很容易成為"哥們"

12.在外吃飯時喜歡蹺二郎腿或抖腿

13.覺得逛街購物是種麻煩

14.很少進理發店、美甲店或美容院等

15.吃蘋果通常是洗幹凈直接啃

16.在傢的時候經常不洗臉不洗頭

17.外出旅遊行李自己扛

18.看不慣嬌羞發嗲的女生,覺得矯情

19.即便穿高跟鞋也敢猛跑著去追地鐵公交

20.有異性在場時點餐也敢點大份欣賞女漢子豪爽獨立

佳兒:范冰冰自稱"范爺",劉詩詩叫"詩爺",女漢子獨立豪爽,我喜歡千頌伊也是因為她追求都敏俊的勇敢,還有犯二的精神,標準的女漢子!

王爍:我覺得我女朋友就是條女漢子。燈泡壞瞭她自己換,電腦有問題自己拆,加班到深夜也不讓我接……"小女生"的情緒、瑣事比較多,就像個玻璃娃娃生怕摔瞭碎瞭。女漢子比較獨立堅強,相處起來很輕松隨意。

網友:女漢子其實是獨自奮鬥的女青年好不好!

觀察女漢子藝高膽大

qiuyong:那時剛跟媳婦認識沒幾天,連手都沒拉過。一天傍晚,我倆在公園散步,我就想嚇嚇她,讓她往我懷裡鉆鉆拱拱啥的,我突然指著一處黑暗的角落大喊"有老鼠!"隻見媳婦迅速把我往旁邊一撥,彎腰抄起一塊板磚,往我手指的方向一跳,問:"哪呢?老鼠在哪呢?別怕!"

我要做個大反派:接觸一女漢子,發現她並沒有傳言中那麼恐怖,表面上不像普通女孩子那般文弱,但內心仍是女孩該有的性格。不一定所有女生都該文質彬彬,端莊不能是評判女生的唯一標準。

心聲娶個帥哥當媳婦

每日新報:不是每個女孩子都願意當女漢子的。隻是因為,在沒有人幫助的前提下,不得不勇敢和堅強。生活所迫,淑女難當。

張山:既不是亭亭玉立的靚女神,也不是嬌小可愛的萌妹紙,所以隻能做霸氣側漏的女漢子瞭!

合天下:寧願在男人堆裡做女漢子,也不願在女人堆裡玩腦子。

李小米兒:女漢子做夢都想娶個帥哥當媳婦!爭取當個水靈點的女漢子吧。

雜論女漢子不是摳腳漢

楊威:喜歡像林徽因那樣溫文爾雅的女性,現在有些"女漢子"生活粗糙得不行,很難讓人接受。

琪實不愛你:女漢子根本就不是那種不愛幹凈的摳腳漢子好麼!這是一種歧視一種偏見!

阿修羅:女人變漢子,男人變娘炮,其中互有因果。



Orignal From: 女漢子20條標準出爐,網友:全部符合請叫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