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不是聯發科?中興紅牛手機采用高通驍龍四核

):不是聯發科?中興紅牛手機采用高通驍龍四核

中興上周宣佈瞭一個全新的子品牌"中興紅牛",旗下首款產品預計將會於下個月正式發佈,主要面對年輕用戶,和NBA也有一定程度的合作。

之前就有消息稱,中興紅牛手機將采用四核處理器。中興紅牛官方微博也證實瞭,紅牛手機不是真八核。但在放出的圖片中我們看到瞭MTK的字樣,猜測紅牛手機或將采用聯發科處理器,四核MTK6582可能性較大。

但戲劇性的是中興電商部手機商城運營經理@王鵬Mango在微博上表示中興紅牛手機采用的是驍龍四核處理器。信誰呢?

至於紅牛這樣做到底為什麼,估計隻有等到其發佈的時候才能知道瞭。

不過,中興紅牛手機官微也陸續放出瞭一些關於這款手機的消息。



Orignal From: 不是聯發科?中興紅牛手機采用高通驍龍四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