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蘋果知iMessage劫持問題 未有解決方法



9to5Mac 報道表示,Lifehacker 前責任編輯亞當·帕什(Adam Pash)稱蘋果已經意識到用戶在發送文本信息方面遇到的問題,該問題此前我們也已經報道過——文本信息會轉換成 iMessage 並發送到用戶已經不再使用的 Apple ID 上。也就是說當 iPhone 顯示信息已經發送出去瞭,但是它其實已經消失在虛無之中。





對此問題,AppleCare 方面的解釋是:



- 很多用戶都遇到這個問題



- 工程團隊已經著手解決,但是目前還沒有頭緒



- 目前沒有可靠的解決方法



如果用戶在通訊錄中添加聯系人時,在“添加電話”項選擇瞭“iPhone”而非“移動”的話,那麼用戶發送文本信息時,它將自動以 iMessage 的形式發送出去。這個方法對於部分用戶來說,雖然可以省下瞭信息費,但是如果用戶停止使用相關聯的 Apple ID,那最終會導致無法接收到信息。



蘋果建議亞當·帕什讓他的所有聯系人刪除其相關信息之後再重新把他添加到聯系人中,並且在通訊錄的“添加電話”中選擇“移動”,而非“iPhone”,這樣即可避免上述問題的出現。




Orignal From: 蘋果知iMessage劫持問題 未有解決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